close

公佈我個人的群組

群組方式:小群制、群組活絡、一對一教學

我視每位會員如我的至親好友一樣

會員有問題向我提出立刻替他解答

趕緊排除疑難雜症趕緊跟上牌路

Q:為什麼要經營小群組?

A:因為我希望我的每位會員都不要被忽略到,

有問題我都會立刻回答讓大家可以及時得到協助

如下圖

S__15204464.jpg

S__15204465.jpg

S__15204466.jpg

((((想連絡我直接點圖片))))

常常為了會員加班到很晚

我也無怨無悔

因為真心希望每個我的會員

都有實際看到、收到的穩定獲利

並不是我吹噓

也因為這樣我的會員越來越多

甚至一次介紹9個朋友進來

那是我最措手不及的時候 😂

所以我才會比別人更多服務

例如:直接給完整公式、問題一對一排解、替會員向公司爭取更多福利

這些都是別人沒有的福利

但我卻可以做到

為什麼?

因為我由衷感謝每位會員對我的肯定

是因為你們讓我一步一步茁壯

理所當然我應該回饋給大家

替大家謀福利

這是在合理不過的事情了

不然現在市場選擇那麼多

大家有什麼理由來我這裡呢

再次感謝我的各個會員好友

沒有你們,沒有現在的我

(說這句話責任是很重的😂)

所以忻忻未來會更加努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52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